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失误太多 四川金强74:107不敌浙江

2020-07-09 20:5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钱晞

7月9日,四川金强男篮迎来2019-20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复赛第二阶段首场比赛,实力稍逊一筹四川男篮经过四节苦斗,仍然以74:107不敌浙江队。

复赛第一阶段,浙江拿到了6胜2负的优异战绩,四川则只有2胜6负。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浙江以24胜14负排在第6位,四川以10胜28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4,已经提前告别了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本来实力不够的四川金强男篮,可“屋漏偏逢连夜雨”,川男篮两大主力李原宇、陈辰手感“冰凉”,前者上场19分钟只得到7分,后者出场11分钟,未得一分。再加上全队失误高大24次,四川金强面对近来强势的浙江队,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四川金强男篮主教练周金利坦言,“失误太多,挖坑太大,比赛难打……”其口吻充满了无奈。

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