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CBA-四川男篮33分惨败浙江 遭遇5连败

2020-07-10 10:4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梁庆

中新网成都7月9日电 (吕杨)CBA2019-2020赛季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7月9日继续进行,四川男篮和浙江男篮这两支“全华班”队伍上演精彩比拼。在复赛第一阶段取得了六胜两负战绩浙江队优势明显,从第一节就牢牢掌控着比赛,四川队却一直无法缩小分差。最终,四川男篮以74比107惨败浙江男篮,遭遇5连败。

首节比赛刚开始,双方进攻效率都很低,但两边人马及时调整,逐渐找回进攻手感,首节战罢浙江男篮领先6分。次节比赛,四川男篮又出现集体“打铁”,而且失误频出,传接球成功率走低,浙江男篮在吴前的带领下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到了16分。易边再战,双方加强了外线火力,对飙三分球的精彩场面多次上演,但明显实力欠缺的四川男篮已无力追分。当比赛进入末节,两边分差已经到了23分,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都派出年轻队员上场锻炼,最终,四川男篮以74比107惨败浙江男篮,送给对手3连胜的同时遭遇5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