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赶紧报名!一起创基尼斯纪录,还有大量奖品和奖金等着你!

2020-07-22 16:50:5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大赛海报(由组委会供图)

 

  近几年,瑜伽似乎已经成为了上班族健身的首先项目,光是在成都的瑜伽馆保守估计都有上千家,并且每家瑜伽都需要预约才能上课!

  练瑜伽的人有很多,可一提起“瑜伽”还是觉得很神秘。瑜伽怎么才能成为国民健身项目呢?仅此一次,瑜伽人团结起来,用瑜伽创基尼斯记录!

  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起并主办的“2020·“佳贝艾特”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今天正式开始报名了!这一次不仅可以看见成渝两地的瑜伽爱好者切磋技术,一展英姿,还能一起创基尼斯记录,为大家所热爱的瑜伽获得荣誉勋章,报名就有机会抽取万元现金大奖。

  其实关于瑜伽的比赛大大小小真的办了很多。自2015年首届2015年首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瑜伽人对瑜伽的热情日益增长,市场也看到了瑜伽的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投资瑜伽,“2019中印国际瑜伽节”更是以“功夫瑜伽”为主题,将中华传统文化中的太极和瑜伽的融合,让瑜伽变得更加“接地气”。也将瑜伽和万圣节结合起来,推出了不一样的瑜伽体验...但放眼当下的市场,瑜伽的江湖地位,一直不太好看。

  去年从一个节目中衍生出来了一个叫做“出圈”的词,用在现在瑜伽的状况上再合适不过了。受疫情的影响,健身行业的状态普遍都不太好,瑜伽健身更是如此,这种情况下,圈地自萌等同于“自寻死路”。

  如何“出圈”,就在于让更多的知道瑜伽、认识瑜伽、了解瑜伽,取下它神秘的面纱,“2020·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真的来了!就在9月20日,在成都和重庆将开启八个分会场,9点20分,全国瑜伽健身爱好者万人同练”梵婳生活公益瑜伽“,线上不限参与人数,这将是中国瑜伽全民健身史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标志着,成渝两地正式全面启动瑜伽健身合作,全国第一个成渝双城体育融和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成渝两地体育事业融合拉开了序幕。

  除了线下参与以外,组委会还特别考虑到了线上参与的方式!只要你在报名后,在微博@梵婳生活官方微博或抖音@梵婳生活 上传你练”梵婳生活公益瑜伽“的瑜伽视频,加上“全民瑜伽欢,欢迎来挑战”的话题,那你就成为了创基尼斯记录的一份子!

  为了照顾零基础的参与者,此次创基尼斯记录的指定了“梵婳生活公益瑜伽”作为挑战瑜伽动作。这套瑜伽动作是在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健身瑜伽108个体式基础上,大赛组委会整合成渝两地杨勇和龙泽金等6名知名瑜伽老师的建议,研发的一套零基础适合居家练习的公益瑜伽。

  据了解,为更好的推广瑜伽这项有益身心的项目,组委会准备了超过10万元的奖品,其中还包含万元红包,组委会将在9月20日晚上发动线上抽奖,所有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瑜伽爱好者,都有机会抽大奖。

  报名方式如下:

  识别图中的二维码,关注“梵婳生活”服务号,点击报名系统后提交信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