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成渝双城瑜伽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报名火热,请抓紧报名

2020-08-11 17:04:3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连日来高温高热持续,全国第一个“成渝双城经济圈”体育融合项目——“2020·佳贝艾特·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报名情况更加火热。本次活动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重庆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发起并主办,广元市体育局、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成都市瑜伽协会、重庆市瑜伽协会、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川体在线等单位承办,“佳贝艾特”赞助冠名。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自7月20日活动官方消息公布以来,有超过20000人次通过电话、网络以及其他方式了解活动及赛事相关信息,在报名通道开通的24小时内,来自成渝两地的1000多名瑜伽爱好者第一时间抢先报名占位。因“全民健身日”前后报名参加活动和咨询的人数突然暴增,组委会工作人员特别提示,暂不接受电话登记预约报名,活动参与者须关注“梵婳生活”公众号,并根据活动链接地址简单填写个人资料,确认后即成功报名。

据活动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20·佳贝艾特·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截至目前共获得报名人数信息约5000人。从参与人群地域看,以四川重庆两地瑜伽协会为主要阵容的瑜伽达人团热情高涨,报名人数不相上下,以瑜伽场馆、企业工会、社区为单位组团,家庭成员组团,姐妹花组团报名的情况占绝大多数。在北京高校就读的小李同学,是从父亲分享的朋友圈获得到活动信息,父女俩都先后报名参加活动。疫情期间,小李就读的大学返校同学很少,小李和同学们都在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居家健身锻炼方式。用小李的话说,练习瑜伽两月有余渐入佳境,幸运地遇上了“2020·佳贝艾特·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能够参加这项活动真是非常有意义,更值得将来纪念!

重庆永川区的刘女士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她说自己练习瑜伽有好几年时间了,由于自己从事的是健康工作,所以更加清楚健康的重要性,这些年她一直坚持练习瑜伽,并一开始就加入了当地最有规模的瑜伽健身馆,成为注册会员。瑜伽馆的老师专业、敬业、热情,对她的情感触动和带动作用非常大。“现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状态非常好,更重要的是结识了一群满满正能量的朋友。”刘女士说,参加这次“2020·佳贝艾特·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即是对自己的一次检验,多年来的瑜伽健身历程,终于有了里程碑的意义。

来自广东的报名者瑜老师,是一名瑜伽场馆经营者和瑜伽教学老师,他对参与本次“2020·佳贝艾特·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抱有极大的热情。瑜老师表示,上规模的瑜伽表演比赛活动自己曾经组队参与过不少,而像此次万人规模的创基尼斯纪录活动还是第一次,所以报名参加很有使命感。瑜老师称,他经营的瑜伽场馆会员中有许多优质、优秀的达人,其中很多人在各类比赛中还获了奖,“很期待能够见证9月20日那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佳贝艾特·中国成渝双城万人瑜伽大会创基尼斯纪录活动暨百万人民线上瑜伽大赛”报名持续火热进行中,一生中离基尼斯最近的机会岂能错过!

参与者还可通过抖音和微博平台,拍摄并上传自己满意的作品,参与“全民瑜伽欢,欢迎来挑战”话题@并关注“梵婳生活”账号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华为 HUAWEI P40 Pro 和Redmi K30 Pro 5G先锋等系列心仪礼品和最高30000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