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全方位多角度 强沟通深融合 建言献策“十四五” 共谋竞体新蓝图

2020-08-19 09:30:22 来源:四川体育 编辑:龙哓

8月18日,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二级巡视员吴宝林率调研组到四川省体育局就《竞技体育“十四五”规划》开展座谈交流。

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与省级各训练单位负责人,地市体育局主管领导和长期从事竞技体育一线管理的骨干进行座谈交流;下午与重点项目、三大球、基础大项教练员代表,科研、医务、反兴人员代表,以及部分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交流。

各位负责人、代表从协会改革与创新办队模式,竞技体育运动项目发展情况及其布局,竞技体育运动训练的理念、方法及科技助力方面的计划,竞体人才队伍的建设等方面做了发言,重点就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解决困难的有效办法及创新工作举措,希望国家及总局“十四五”期间出台的支持政策和措施三方面内容谈看法、提建议。

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相关负责同志,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四川省体育局竞体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