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莅临四川省调研

2020-09-01 08:02:01 来源:四川体育 编辑:龙哓

8月27日-31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莅临四川成都,深入调研竞技体育训练备战有关工作。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司长刘国永,科教司司长李业武,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志宇,四川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等参加调研。

李颖川一行先后来到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国家篮球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成都体育学院等地实地调研,观看了202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运动员体能测试和比赛情况,了解了2020-2021赛季WCBA联赛筹备及队伍集训情况。调研中,李颖川对四川竞技体育发展思路、备战训练、疫情防控、赛事筹办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运动员、教练员和干部队伍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颖川强调:一要做好反兴防兴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反兴奋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维护国家形象和荣誉。二要打造智慧训练基地。要推进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和国家篮球四川金强训练基地提档升级,完善设施设备、改善训练环境、提供良好服务,着力打造具备体能训练、科研康复、跟踪分析功能为一体的智慧训练基地。三要加强科技助力。要推进体能康复科研智慧化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建设数字化体能中心,对运动员体能训练进行全过程监控、评价、管理,着力提高运动员训练质量和预防伤病水平。

中国篮球协会、中国羽毛球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温江区和成都体育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