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共享单车也可参赛,分享超10万奖品
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云骑行报名启动

2020-09-14 14:50:09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9月14日成都讯 有四川省农村户籍且热爱骑行的朋友福利来了,这里有一场“云骑行”活动等你来参加,不仅可以畅享骑行的乐趣,还将有640名幸运儿分享超过价值10万元的奖品。重点是,此次活动不论你是骑自己的专业设备,还是骑共享单车,都能免费参赛。活动期间参赛者需坚持骑行自行车,且累计骑行里程,最终将以累计骑行距离作为赛事评判标准。

确认川籍农民工身份后方可报名

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云骑行项目已于9月12日启动报名,在10月20日前报名均可参赛。参赛者关注“四川体育”、“四川社体”微信公众号后,选择“赛事活动”进入“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选择“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云健身) 骑行比赛”,进入报名页面,选择相应的组别,填写相关的报名信息,报名成功会获得对应参赛号码。组委会特别强调,参赛者需在1965年1月1日至2002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如实填写参赛信息且承诺本人川籍农民工身份。

共享单车也能参赛

参赛者报名后自行在应用市场下载“川体在线”APP,下载完成后打开APP选择“生活馆”,再选择“骑行”,填写相关信息成功后即可参赛。参赛者在9月16日至10月20日期间,需每天通过“川体在线”APP打卡方式进行骑行,骑行的车辆、路线及时间均无限制,就连每天骑共享单车上下班的川籍农民工也可参赛。后台将通过参赛者们连续累计线上骑行打卡的数据进行追踪反馈,并根据骑行里程数排名对参赛者进行评比、颁奖。整个活动期间,累计骑行公里数若低于50公里,则视为无效成绩。

参赛者赛前需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骑行过程中,若发现身体有肌肉酸痛、关节疼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骑行过程中,如遇到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选手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为安全起见,请参赛选手让家人或朋友知晓自己参赛的骑行路线和时间,在参赛活动过程中发生的一切人身安全责任由本人承担;后台将会对参赛者上传的骑行数据进行审核,数据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参赛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640名幸运儿分享超10万奖品

“云骑行”分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结束,将根据参赛者累计骑行距离总成绩分组别录取前320名选手获奖,其中1—5名为一等奖,共5名,奖励价值800元的奖品;6—20名为二等奖,共15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奖品;21—70名为三等奖,共50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奖品,71-320名为优胜奖,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所有获奖运动员都将获得证书,奖项公布及领奖方式请关注“四川体育”、“四川社体”微信公众号。

据悉,第二届川籍农民工运动会,旨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川籍农民工体育文化生活,传递省委、省政府对川籍农名工群体的关爱,增加川籍农民工幸福感,倡导全民健身、弘扬健康文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