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比赛收官
杨帆摘得桂冠 16强代表“川军”亮剑国赛

2020-09-17 20:49:43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9月17成都讯 陆地“划船”500米、托举沙袋最重80公斤过1.7米横杆、折返跑运送标志盘、健身球带球爬行12米……5分钟内一口气连续完成以上4个规定的竞赛项,这是“打造”一名优秀健身达人的“标配”。为期3天、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拨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比赛,17日在温江奥林匹克运动广场完美收官,168名健身达人满血作战,最终用实力创造了四川“健”将的最新成绩。

杨帆、安雅静等16名选手冲进四川赛区16强,获得冲击国赛的“入场券”,并将代表四川团参加今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健身项目总决赛,杨帆同时摘得本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冠军,并将推荐进入“四川工匠”和“四川省技术能手”评选。

大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从本届“四川工匠杯”开始,省选拔赛的考核标准已经开始完全按照“国赛”考核标准进行,根据选拔规则,预赛中体能竞赛环节“出线”的选手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包括针对个人健身课程设定、训练方案等在内的综合理论考核,两项成绩按照体能占比25%、综合竞答占比75%合并计分作为最终比赛成绩。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四川工匠杯”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颁奖仪式,总分排名前8位的选手优秀选手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四川工匠杯职 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选拔赛

获奖名单

一等奖 第1名 杨 帆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

二等奖 第2名 张恒君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

第3名 李 武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代表队

三等奖 第4名 杨莉娟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

第5名 刘 林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

第6名 刘 磊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

第7名 付尚友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

第8名 刘 明 四川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代表队

同时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选拔赛16强名单出炉。

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项目选拔赛

16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杨 帆 杨莉娟(女) 王秋乐 邓玉龙 于海平

李 武 李明正 张恒君 张国成 刘 磊 刘 林

付尚友 刘 明 卫 豪 江 江 安静雅(女)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