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第二批大运会主题推广曲今日上新,我们一起云端赏听

2021-12-03 18:26:42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数字音乐专辑今日迎来第二批歌曲。11首多元而美妙的大运歌曲承载着城市与盛会的魅力,传递到了世界听众的耳畔。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网易云音乐、咪咕音乐等平台同步上线,并将在海外音乐平台陆续上线。

本次上新的歌曲延续了青春活力、底蕴深厚、国际多元的特色。再次用音乐这一无国界的“语言”,邀请全球听众聆听大运、相约成都、共赏体育之美。

歌曲制作团队由众多知名音乐人加盟,共同倾力打造,匠心独具。为世界展现高水平、高质量的成都体育之声!专辑中还包含了众多惊喜——音乐偶像倾情献唱,演唱歌手名单中不乏青年朋友们心中的“音乐偶像”,他们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应征者们一起为成都大运会献上美妙祝福。此外,更有CBA篮球运动员赵睿、奥运冠军汪顺两位深受广大青年学子喜爱的优秀运动员加盟献唱,他们打破次元壁的合作,将运动健儿的赤诚之心带到每一位听众身边。

“音乐+科技”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本次上新的歌曲中,有两首是由虚拟偶像、AI虚拟人物演绎的:虚拟偶像无限王者团献唱《十分热爱》、AI虚拟人物何畅献唱《在成都等你》。

跨越次元与领域,数字技术加持的AI虚拟人物将为成都大运会带来怎样的创新火花?让我们一起来云端共赏。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h5欣赏歌曲

11首歌曲皆是精彩,

敬请欣赏!

 

文章来源:川体在线谢明林

图片来源:成都大运会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