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延辉煌  续梦想——四川体育陈列室揭牌

2021-12-15 11:23:5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12月13日,四川体育陈列室在省体育局机关揭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冬灵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罗冬灵指出,70余载春去秋来,四川体育有了自己的陈列室,川体人有了自己的荣誉殿堂、历史课堂、精神礼堂!四川体育陈列室的建成,预示着四川体育博物馆实体馆建设提上了非常重要的议事日程。四川体育陈列室生动展示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川体事业拼搏的足迹、奋斗的长河、历史的记忆、精神的积淀、文化的传承、时代的链条、未来的昭示。

四川体育陈列室分为“序厅、岁月如歌、星光灿烂、气象更新”四个部分。罗冬灵在参观完全部展厅后感慨:陈列室180余件(套)珍贵实物、200余幅精美的图片充分反映四川体育发展的光辉历史,我们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伟大时代,珍惜幸福生活。

罗冬灵要求,省体育博物馆一定要管理好、保护好每一件珍贵的藏品,积极组织更多运动员来参观学习,让他们从一件件藏品、一幅幅画面中深刻认识川体事业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激励更多川体健儿为国争光、为蜀添彩。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军主持揭牌仪式。省体育局班子成员,巡视员,局机关干部职工及省体育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开展仪式并观展。

 

图文来源:四川省体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