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严守疫情防线 四川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21-12-28 09:01:02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12月26日,2021年四川省第十二届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总决赛在绵阳涪城区体育馆圆满收官。来自全省15个市州的37支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这场盛会,最终,主场作战的绵阳阳光大地队夺得冠军。

本届公开赛总决赛共四个组别,包括五人篮球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混合组和三人篮球男子组。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绵阳阳光大地队、仁寿县洪瑞建工队、成都SOSo队分别夺得男子青年组冠亚季军。绵阳正升队、成都简阳篮球协会队、泸州泸县队分别夺得男子中年组冠亚季军。宜宾康乐队、内江威琳队、资阳松如餐饮队分别夺得混合组冠亚季军。成都和众三篮、成都小攻牛队、成都SOSo篮球队分别夺得三人篮球男子组冠亚季军。

篮球群英会,高手在民间。男子青年组比赛强将如云看点十足,川篮联赛2020赛季"得分王"杨鑫,前CBA球员张振虎,前CUBA主力中锋赵珈逸等川内明星球员悉数登场,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高水平赛事。

作为四川省篮球协会重点打造的品牌赛事,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此前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川内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群众性篮球赛事,真正做到"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

据了解,本届赛事总决赛全程实行空场比赛,全体参与人员均出示天府健康码绿码并佩戴口罩入场,共同维护赛事疫情防控秩序。由于空场比赛,总决赛全程进行赛况图片直播,部分场次还进行了视频现场直播。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赛事十分不易,全体赛事参与者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紧绷疫情防控大弦,紧绷赛事安全大弦,强化纪律作风意识!”赛事组委会始终强调防疫与安全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理念,以大概率思维严防小概率事件的发生,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和赛事举办地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赛事组织保障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管控万无一失,确保比赛顺利有序进行。

图源:四川省篮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