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2021四川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在乐山圆满结束

2021-12-30 09:13:31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日前,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四川体育职业学院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体操协会、乐山市体育局、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在乐山圆满结束。

来自全省13个地市州的18支代表队、562名运动员参赛,在自由操、单杠、双杠、平衡木、跳马、个人全能等17个项目中产生的44块金牌中展开激烈争夺。东道主乐山市体操代表队共派出30名选手参加不同组别的全部项目,截至12月21日,乐山代表队已经完成了参赛项目的比赛,共获得8枚金牌、4枚银牌、6枚铜牌的成绩。

据了解,四川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是青少年组最高级别的全省性体育赛事,是全省青少年体操水平的一次大检阅。

另据悉,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乐山市成为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运会、第五届特奥会承办城市。利用本次赛事举办的契机,也是乐山市迎接大型比赛的一次大练兵。

 

图片来源:四川省体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