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开局争先一起向未来  巴中云登高今日启动

2022-02-14 17:40:1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梅艳萍

正月里来好风光,虎虎生威健康年。2月14日农历虎年元宵节前夕,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巴中云登高)启动仪式在巴中市实验小学举行,也标志着传承千年的巴中传统民俗文化节日“正月十六登高节”借助科技的翅膀首次在云端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巴中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何光平,巴中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巴中市体育总会、各区县教科体局相关部门、市级相关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活动。

启动仪式上,巴中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何光平致辞并宣布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巴中云登高)正式启动。

巴中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何光平

 

巴中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介绍本次云登高健身活动情况。

巴中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郭强

 

据悉,本次2022年四川省"百万群众迎新登高"健身活动省级分会场(巴中云登高)从2月14日启动开始,至2月25日24时结束。期间共推出望王山、壁山、义阳山、三台山和佛头山5条精品登高路线。活动期间,参赛群众可同时兼报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组别比赛,选择任意运动方式获得微信步数完成景点打卡,在云端赏“诗意山水 红色巴中”至美风光的同时,为自己和家人赢得最高800元的健康大礼。

据巴中市教育体育相关领导介绍,本次活动是巴中市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四川省体育发展“123456”战略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因地制宜引领广大群众参与冬季健身、助力冬奥,同时养成自觉锻炼、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展示巴城人民年年登高、人人进步的崭新时代风貌,有力推动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现代化城市建设进程。

本次活动是由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巴中市体育总会主办,巴中市各县(区)教科体局、巴中市田径运动协会、巴中市徒步运动协会登单位协办。

 

 

关注下方二维码,报名参赛!

 

图片来源: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