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四川篮球看自贡?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四强出炉!

2022-07-06 08:41:49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覃贻花

7月5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项目)四分之一决赛分别于绵阳北川和自贡富顺收官。男子组四强分别是自贡、绵阳、内江和乐山,成都、凉山、自贡、攀枝花会师女子半决赛。自贡男女队双双晋级四强,联赛至今均未尝一败。至此,篮球紧密赛程告一段落,各队将有四天的备战时间,7月10日进行半决赛。

男子组方面,早在四分之一决赛第二轮,自贡、绵阳、内江就已锁定出线名额。最后一轮,A组头名大战,内江110:81击败绵阳。另外,自贡119:77胜遂宁,以全胜战绩晋级四强,乐山96:77击败达州,抢得B组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女子组方面,成都、自贡四分之一决赛阶段分别斩获3胜,列A、B组榜首,凉山、攀枝花则均以2胜1负的战绩位居次席出线。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篮球项目)赛程紧密,通过10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自贡男女队展现出绝对的统治力,联赛至今未尝一败。其中,自贡女队更是两次打出过近100分的恐怖分差。

半决赛将分别在7月10日、7月12日和7月13日的晚7点进行,采用主客场三战两胜制,由四分之一决赛A、B组前2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即内江对乐山、自贡对绵阳,胜者进入总决赛。内江和自贡因头名出线,将多一个主场优势。

关注四川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四川省篮球协会新媒体平台,掌握比赛动态,观看精彩直播。

 

图片来源:四川省篮球协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