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跌宕起伏,凉山险些绝杀东道主

2022-07-06 08:48:58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覃贻花

7月5日,“体总杯”三大球中国城市联赛选拔赛暨三大球四川城市联赛(足球项目)四分之一决赛继续在国家南方·连界足球竞训基地进行,凉山险些上演奇迹。

四分之一第二比赛日的末场比赛,凉山对战内江跌宕起伏。开场后两队踢得有来有回,内江率先打破僵局1:0领先,并逐渐占据场上优势。而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内江33号犯规,被裁判红牌罚下。

本以为这将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可3分钟后,凉山刚刚替补登场的后卫禁区送礼,少打一人的内江罚进点球,几乎宣告比赛结束,然而比赛再次反转。87分钟,凉山反击打入一球,5分钟后,凉山小范围配合再次打穿内江后防,15号扣过门将,小角度劲射入网,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凉山绝平内江。

根据赛制,每场必分胜负,所以比赛进入点球大战。占据心理优势的凉山在一度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还是罚丢了关键点球,5:6(2:2)憾负东道主。不过即使是最具争冠实力的成都队,下轮也绝不敢怠慢这支凉山铁军。

男子组其余三场比赛中,川北双雄成都、德阳继续取胜,德阳整场比赛气势如虹,多次威胁对手大门,最终5:0大胜达州。成都对遂宁的比赛,开场20分钟成都就4球领先,终场哨响时,比分锁定在9:0。此外,自贡一改四分之一首个比赛日的颓势,6:0大胜雅安,重振士气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早场女子组,E组两场比赛同时打开。首场比赛广安对雅安,雅安全场在控球率和危险进攻次数上保持绝对优势,而广安随着体能的下降,失误越来越多,最终雅安6:0战胜广安。

另一块场地上,绵阳面对自贡,绵阳强大的进攻端使得自贡疲于招架,最终绵阳3:0战胜自贡,继续保持本次赛事不败战绩。

绵阳、雅安的连胜也提前一轮锁定了E组的两个四强名额。

F组方面,内江、达州胜。截至第二轮,内江两连胜,成都、达州各取1胜,小组出线形势依旧扑朔迷离。

今天,足球四强将正式决出,男女哪八支队伍将进军四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四川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四川省篮球协会新媒体平台,掌握比赛动态,观看精彩直播。

 

图片来源:四川省篮球协会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