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击比赛闭幕

2022-07-12 14:32:22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覃贻花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教育厅以及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击比赛于7月11日在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落下帷幕。

此次射击项目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成都、乐山等6个市代表队22名运动员参赛,共同角逐21个项目奖牌,最终成都市代表队以8金7银2铜的优秀成绩位列榜首。

在此次“四川农信杯”四川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五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射击比赛中,参赛射击运动员们在竞赛场上充分展示了我省残疾人勇于抗争、敢于拼搏的顽强意志和挑战自我、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

运动员们通过意志、技能、体能的较量,向生命的潜能挑战,既展示了残疾人的创造力和社会价值,又增强了身体康复、陶冶情操、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他们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平等、参与、共享”的现代文明社会残疾人观,激励着全省残疾人不畏艰辛、奋发向上。

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同时,将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残疾人体育康复健身运动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徐志超)

图片来源:四川陆上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