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头条

中奖公告丨喜迎华诞,共庆盛世,广元市全民健身云健步走比赛收官!

2022-09-27 16:48:46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覃贻花

喜迎华诞、共庆盛世。9月27日,2022年广元市全民健身云健步走比赛,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举行抽奖仪式。181名健身达人从5000多名参赛、引领选手中脱颖而出,喜提现金大奖。

抽奖仪式上,广元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红明等广元市体育局主要及分管领导、川体集团相关负责人、参赛运动员代表,现场分别抽出各奖项,抽奖全程通过川体在线APP进行现场直播。

本次2022年广元市全民健身云健步走比赛暨广元市群众体育引领员招募活动,自7月5日启动至8月30日结束,历时57天。通过广元市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元市各县(区)、经开区体育部门、市级体育协会、体育爱好者的共同努力,吸引了来自省内外暨全国各地的健身爱好者,超过10万人次参赛。

在近两个月的比赛日中,运动达人们战高温、战疫情、勤健身、广引领,充分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时代精神。

杨兰是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的一名工作人员,本次她以引领643名群众参赛的成绩稳居引领榜第一名。由于工作关系,杨兰亲身感受到了基层群众体育工作的复杂和不易。杨兰以本次云健步走比赛为契机,结合健身操舞活动的纵深开展,广泛发动机关单位、社区、乡镇、学校,宣传和倡议群众参赛并加入引领员队伍。短短3天时间,杨兰个人就发动600多人参赛并积极注册引领员。截至目前,剑阁县共有2000多人加入引领员队伍,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剑阁县健身操舞培训

 

来自广元市利州区的参赛选手刘亮(网名“啦啦啦”)是一名跆拳道教练,本次他以引领170人参赛的成绩再一次获得引领奖一等奖,这是他继参加雅安市云健步走比赛、眉山市云健身比赛等赛事之后第四次获得引领大奖。刘亮介绍说,12年的跆拳道教练生涯,积累了数以千计的粉丝和学员,只要又比赛,他一定是积极参赛又主动引领的狂热分子。刘亮表示,希望将来有更多更丰富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人民享受健康快乐。

 

刘亮和他的学员们在一起

 

2022年广元市全民健身云健步走比赛获奖名单:

引领奖共25名

一等奖(排名第1-4名,共4名):杨兰、申强朝、母锦喜、啦啦啦;

二等奖(排名第5-10名,共6名):青体引领员、青川引领员、德艺双馨老艺术家、引领员cd4fb、伏建慧、大漢;

三等奖(排名第11-25名,共15名):引领员文刀三每、引领员fsqbo、正德跆拳道、引领员qfkfb、引领员yq4ec、引领员ncntk、引领员红姐、引领员vxbee、引领员—龙山镇、爱运动的小宝、清扬婉兮、引领员d32f8、黄猫垭引领员、引领员uwiy3、引领员7af0f。

 

健步奖共156名:

一等奖共6名:引领员rnjct、引领员liee9、引领员zveus、引领员4dyjr、引领员ofomb、引领员pg1go;

二等奖共10名:引领员s3rsf、舵爷、引领员xww4v、引领员n9grv、引领员(程刚)、引领员mdtiy、引领员snlvn、引领员dffoi、引领员2stdd、引领员3tyd4;

三等奖共140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

 

中奖名单将在广元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四川在线,川体在线APP、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公告。

 

现金奖领奖流程如下:

 

 

进入“川体在线”公众号,按照以下步骤,观看抽奖仪式直播回放!(龙晓)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