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自贡市跳水运动学校开展“党旗辉映成才路,关爱困难运动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09:47:23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梁庆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自贡市跳水运动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党旗辉映成才路,关爱困难运动员”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份教练员前往困难运动员家中探望慰问运动员父母,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关心了解病员康复情况,共商孩子的训练成长大计。鼓励家长坚定信心战胜病魔,和学校一起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实现下一届省运会跳水冠军梦。其中,学校有名舒姓运动员,今年9岁,参加跳水培训已有3年,善于思考、勤学苦练,去年省跳水锦标赛因不够参赛年龄未正式参赛,取得了五米台测验第一名,具有很好的发展潜力。该队员父母均无稳定工作,去年母亲又罹患尿毒症,贫寒的家庭雪上加霜,运动员的跳水冠军梦困难重重。学校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为该运动员免除了住校生活费、培训费等所有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