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省体育局体育总监朱明到省水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06 09:44:55 来源:省水上运动学校 编辑:龙哓

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将于8月5-6日在省水校举行。8月4日下午,朱明总监亲临省水校检查指导工作。

省水校班子成员陪同朱明总监检查了疫情防控点、运动员住宿寝室、用餐餐厅和比赛场地,对我校疫情防控和比赛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晚上7:30,朱明总监参加了2020年四川省青少年赛艇锦标赛组委会暨裁判长、教练员联席会。对“如何办好赛事”提出四个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学习参赛、防疫的一系列文件、方案。二是落实四方(主办方、赛事项目执行方、组织承办方、参赛方)责任。三是抓好精细化管理。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员等精准把控、严格管理。四是检验训练水平、做好选材工作、促进学习交流。最后朱总监希望全体裁判员、全体参赛队伍认真贯彻各项要求,顺利、圆满办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