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优秀运动员志愿服务助力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活动

2020-08-18 16:27:43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编辑:龙哓

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冬奥理念,提升北京冬奥品牌价值,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主办城市特色,为举办北京冬奥会筹集资金的重要使命。支持特许经营计划就是支持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支持中国代表团出征奥运赛事。在北京冬奥会申办成功五周年之际,北京冬奥组委在线上开展特许经营商品直播销售活动。冬奥组委相关部门商请国家体育总局人力中心邀请部分优秀运动员发挥自身影响力和号召力,助力冬奥特许经营活动。

体育总局人力中心以公益服务、配合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在没有专项工作经费的情况下,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协调柴云龙(武术世界冠军)、范晔(体操世界冠军)、李坚柔(短道速滑奥运冠军)、孟苏平(举重奥运冠军)、孙玉洁(击剑奥运冠军)、王鑫(跳水奥运冠军)、王旭(摔跤奥运冠军)、杨秀丽(柔道奥运冠军)、杨伊琳(体操奥运冠军)、张会(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等十位优秀运动员以志愿服务形式参与此次特许经营商品直播的宣传推广。

优秀运动员们配合主办方拍摄宣传口号短视频和照片,并将签名的“申冬奥成功五周年纪念封”提供给主办方作为直播营销活动奖品。优秀运动员们以实际行动助力宣传北京冬奥会,讲述冬奥故事,传递奥运精神,带动特许商品销售,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