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闭幕 体育服务专题展签约近67亿元

2020-09-10 10:49:24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龙哓

9月9日,为期5天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闭幕。当天,体育服务项目第二次现场签约仪式在体育服务专题展区举行,3个项目价值65.1亿元完成签约。得益于对展商和客户间对接洽谈的不断推动,本次体育服务大会共举办两次现场签约仪式,共有6个优秀体育项目完成签约,达成意向签约额66.68亿元人民币,创历史新高。

体育服务专题展瞄准当前趋势,扩大体育服务业比重,增强产品趣味性和运动体验感,在39家线下展区展示的体育服务企业中,相关产品数字化、科技化、互动性的特点进一步凸显,吸引到众多观展客商驻足体验。智慧智能的体育服务产品使人民群众的运动体验更加丰富多彩、生活体验更具活力,也使得本届体育服务专题展呈现出体育新科技、连通体育产业链、增强体育互动感、倡导体育新风尚、助力运动健身潮五大亮点。(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