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打造川体新名片 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正式成立

2020-09-22 20:48:59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龙哓

 

 

川体在线9月22日成都讯(温彩苓) 由四川省体育局和四川省民政厅指导的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于9月22日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四川省政协常委、四川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杨伯明,政策法规处(行政审批处)处长林舸,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经济处处长、产业处负责人李毅,联合会主要负责人和奥运冠军殷剑、张山、冯喆等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大会举行了联合会揭牌、授牌仪式,并向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六个副会长单位,40个理事单位授牌,颁发证书。据了解,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是由川威集团、远鸿集团、金强集团、宏义集团、劲浪体育、匹克体育、舒华体育等七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省级体育产业协会。联合会自2018年底开始筹备,于2020年8月3日成功取得了省民政厅“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

据联合会会长王劲介绍,成立联合会旨在改变四川体育产业“散、弱、小”的发展现状,打造四川体育产业新名片,打造新的体育产业发展生态圈,促进四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联合会会员单位共有300多家、会员单位199家、省外荣誉会员82家。未来,四川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将发展超过1000个会员单位,积极打造体育产业企业会员之“家”。

会上启动了四川省体育产业行业调查,此举将助力四川体育产业发展。王劲表示,联合会将“高举体育大旗,做强体育事业”、“推进三三战略,做细体育服务”、“依托会员单位,做大体育梦想”为四川体育产业发展助力,为“倾心画好体育同心圆、倾力实现最美体育梦”助力,为助推四川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联合会的成立,为四川体育产业搭建了一个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将在推动市场要素有序流动、资源高效配置、产业聚合扩张等方面,发挥难以替代的积极作用,将为四川体育产业注入新的力量,为四川体育产业书写新篇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