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督查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工作

2020-09-23 10:09:31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9月21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傅国强副巡视员一行来局督查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工作,并与省体育局举行了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工作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强化委托管理责任意识,确保国资管理规范高效”为主题,是落实各项国有资产管理规定,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保值增值的具体举措。

会上,一是观看了四川体育发展宣传片;二是体育经济处处长李毅从省体育局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省体育局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工作情况;三是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对省体育局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有资产委托管理工作,全面提升省体育局系统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和保值增值作了表态发言,并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省体育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尤其是解决遗留问题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巡视员傅国强、国资处处长王维忠、国资处干部吴璇、邓璐,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练雪松,体育经济处处长李毅、二级调研员肖坤云、四级调研员王峰参加了座谈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