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2020首届中国西部(成都)体育场馆论坛——智慧体育场馆圆满结束

2020-09-24 11:27:14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龙哓

9月10日,由四川省体育场馆协会发起,重庆市体育场馆协会与陕西省体育场馆协会共同参与主办的2020首届中国西部(成都)体育场馆论坛——智慧体育场馆在成都新华宾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行业的专家学者,四川、重庆、陕西、甘肃、浙江、广东等六省市体育场馆协会领导,川、渝、陕体育场馆单位以及部分国内优秀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体育场馆的智慧未来。中国体育场馆协会市场活动部部长杨威,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监朱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论坛启智慧,共享赢未来。本次论坛邀请了八位国内行业的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智慧体育场馆的国家政策、体系和标准到西部体育场馆智慧化的特点研究与体系构建,从满足比赛的智能化体育场馆系统到数字化体育场馆平台提供个性化专家运动处方,从智慧体育场馆设计到5G技术应用为体育场馆与体育赛事带来的变革,以及2021年将在西部地区举办的两大国际国内体育大赛—第14届全国运动会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场馆建设和智慧化场馆系统等多维度带来了干货满满的专题主旨演讲。

精彩的圆桌论坛与激烈的分组讨论不仅使参会者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体育场馆大数据与智慧化的重要性,同时也拓宽和加深了西部体育场馆之间、西部与东部体育场馆之间的协同合作,达到了共同探索发展智慧场馆新思路,共同推进我国体育场馆智慧化建设的良好效果。

本届论坛活动圆满结束,下一届论坛将在西部其他省市开启。(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