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余林康一行到省水校开展节前大检查

2020-09-29 14:25:08 来源:省水上运动学校 编辑:龙哓

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余林康一行到省水校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进行大检查,校长殷剑、总支书记李维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省水校办公楼、门卫、配电房、监控室、奥林宾馆、小轮车场地、食堂等地安全隐患逐一排查。检查结果显示安全工作整体呈良好态势,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

余林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高度重视,坚决贯彻“生命至上”的原则,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继续保持“零感染”、“零疑似”、“零隔离”;二是安全教育要跟上,时时紧绷安全这根弦,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三是做好施工安全,严守安全红线,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四是做好安全防控,对重点区域定期摸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副校长张树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