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四川省射击、射箭和无线电三大协会与四川体育产业集团等三家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0-07-09 10:13:57 来源:四川省体育局 编辑:梁庆

  2020年7月7日,四川省射击协会、四川省射箭协会、四川省无线电协会与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四川德瑞克体育公司、成都世博威讯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四川省陆上运动学校隆重举行。此次签约,是省射击协会、省射箭协会、省无线电协会脱钩改革后向市场化转型的第一步,三大协会将以三家公司共同搭建的平台为载体,在人才输送、赛事活动、项目推广、宣传普及等方面实现优势整合、互取所长,加速射击、射箭及无线电项目的普及,提升项目整体品质和发展水平。省陆上运动学校负责人黎旭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

 

  黎旭在致辞中表示,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形成强强联合的发展模式是协会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射击、射箭及无线电项目发展需要,更是体育事业发展需要。省陆校按照冬灵局长在2020年全省体育局长会上提出的实施“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行动计划和“体育协会改革”行动计划的指示精神,积极推动我校射击、射箭、无线电三个协会脱钩改革工作,促进协会与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四川德瑞克体育公司、成都世博威讯科技公司达成合作关系,以培养项目专业管理人才为重点,以提升协会自身造血功能为目标,从而推动协会的良性发展。

 

  签约仪式上,四川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黄特生及合作各方单位代表就各单位情况、合作事项、项目发展等方面做了简要概述,大家对长期互利共赢合作充满了信任和希望,并达成了共识,将依靠项目独特的发展优势和协会的资源优势,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四川射击、射箭项目高质量发展。随后,大家分别前往我校各训练场馆,观摩了解了射击、射箭项目的训练情况。

  省陆上运动学校班子成员,协会负责同志,四川体育产业集团、四川德瑞克体育公司、成都世博威讯科技相关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