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桥牌网络联谊赛决赛队伍出炉

2020-08-24 14:41:37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龙哓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中国桥牌协会40周年·传承与希望”桥牌网络联谊赛8月23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两位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连若旸和桂生悦分别带领地平线队和明天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在22日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预赛排名第一的地平线队迎战梦想队,连若旸与搭档王向阳带领浙江黄龙的年轻组合金凯/朱辰宇,与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寿剑刚及其搭档朱晓和来自天津女队的王钰扬/练丹红组合组成的梦想队展开较量。地平线队保持了预赛的良好竞技状态,自开局就一路压制对手,上半场入账25分,零封对手。直到第10副牌梦想队才得到6分,下半场梦想队虽然追回21分,但地平线队再得11分锁定胜局。最终地平线队以36比21取胜梦想队,拿到了决赛资格。担任本场解说的中国桥牌特级大师孙铭和侯勖评价地平线队的连若旸和王向阳打法稳定,两位青年队员也发挥出了应有水平。

赛后,梦想队的青年队员练丹红说,自己学习桥牌已有8年,通过此次参赛,她从前辈身上看到了他们对桥牌的极大热情与坚持不懈,未来自己要继续向大师和前辈们学习,努力提升牌技,力争有机会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

在23日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桂生悦及其搭档王礼萍和天津男队的杨虓/曲鹏桥组合代表明天队参赛,以76比30大胜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胡茂元及其搭档周咏梅和浦发青年组合程闻裔/沈仪宁组成的希望队,成功晋级决赛。

本周末,本次桥牌网络联谊赛将进行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梦想队与希望队进行季军争夺战,地平线队将与明天队争夺本次赛事的冠军。(转自8月24日《中国体育报》06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