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四川优必选再添四员悍将补强后防

2020-08-26 17:33:36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龙哓

8月25日,中甲新军四川优必选官方宣布再引进宋琛、吕伟、李家赫、王琪四名球员,这也是四川优必选新任主教练李毅到任后,球队签约的又一批球员。截至目前,四川优必选在整个转会期间内,已收购了除外援之外的14名国内球员。

在2019赛季中乙联赛南区16支球队中,四川优必选的攻击力并不比其他球队逊色,30战进47球南区排名第三,但是后防线给出的数据则有些差强人意,30战丢27球,排名倒数第六,制约了球队成绩的进一步提升。此次引进的四名球员全部来自中后场。其中,宋琛、吕伟、李家赫均司职后卫,年龄30-31岁之间,有着较为丰富的中甲征战经历。而王琪则是四川球迷非常熟悉的球员,此前曾在四川力达士、四川隆发效力过,司职中场。此次签约这四名球员,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四川优必选的后防实力以及板凳深度。

优必选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因为球队还有两名内援引进的名额,接下来球队还将继续引援补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