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新一期中国男篮公布短期集训名单

2020-08-27 14:51:28 来源:中国体育报 编辑:龙哓

中国篮球协会在8月26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篮短期集训名单,这份24人的名单中以年轻球员为主。

中国篮协表示,为积极备战2021年奥运会落选赛及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着眼未来,做好2023年男篮世界杯、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备战周期规划,培养、储备后备人才,将于9月1日至9月20日组织国家男篮进行短期集训。

本次短期集训,主教练是来自广东男篮的杜锋。队员一共24人,分别是胡明轩、徐杰、杜润旺(广东),齐麟(新疆),张镇麟(辽宁),程帅澎、余嘉豪(浙江),沈梓捷、贺希宁(深圳),王少杰(北控),刘传兴(青岛),吴冠希、李禄曈(江苏),景菡一、袁堂文(四川),付豪、邹雨宸(八一),范子铭(广州),祝铭震(北京大学),冯洺臻、王欣瑞(广厦),米艾力(上海),曾凡博(北京),吴勇豪。(转自8月27日《中国体育报》01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