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省水校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收获2金1银

2020-10-10 10:20:03 来源:省水上运动学校 编辑:龙哓

10月1日—4日,202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在山西太原拉开帷幕。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自行车运动员获得女子麦迪逊和全能赛两枚金牌,沈平安获得男子全能赛银牌,完成锦标赛收官。

赛前,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进行了体能测试,我省女子排位第1,男子排位第8,体能测试让运动员们对锦标赛卫冕充满信心。

10月3日15时20分,女子麦迪逊决赛开始,CCTV五套现场直播,刘佳丽经验丰富,曹媛带伤参赛,霸气依旧,力压群雄获得省水上运动学校2020年场地自行车锦标赛第1金,殷剑校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10月4日,刘佳丽重新披挂上阵,在最后一项女子全能赛中,战胜国家队搭档王笑飞获得了金牌。校党总支书记李维为刘佳丽颁奖,并和四川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团队合影,鼓励大家打好公路赛,为全运会前的冬训做好各项准备。

接下来,我省自行车队场地公路组将转战河北,全力准备在唐山举行的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