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四川女足召开女甲联赛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

2020-10-14 14:49:02 来源:四川体育 编辑:龙哓

四川女足成年队2020年女甲联赛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

10月13日,四川女足成年队2020年女甲联赛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在遂宁召开。四川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四川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兴东,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足协秘书长胡鹏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兴东。

陈兴东首先传达了省领导的相关批示指示精神,并传达四川省体育局罗冬灵局长的寄语。四川省足管中心主任胡鹏春宣读了四川省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的贺信。

陈兴东以“保持昂扬斗志,再刮黄色旋风,继续勇创佳绩,重振川足雄风”为主题做了讲话。陈兴东表示,四川女足勇夺中甲联赛冠军,并获得2021年女子超级联赛的入场券,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二是重塑辉煌的初心未改,三是团队力量的充分体现,四是拼搏精神的充分展示。他勉励四川女足要“破釜沉舟抓振兴”,充分运用改革政策,夯实走未来;坚定振兴目标、科学制定规划、动员社会力量、推动体教融合,推动四川足球改革走深走实。

胡鹏春。

四川省足管中心主任胡鹏春对全队做了冬训动员并提出了训练要求。一是抓思想建设,站高望远,要有学习的恒心、发展的初心和有感恩的真心。二是抓团队建设,续力再发。三是抓能力提升,锤炼一流功夫——狠抓基本功训练,提升个人能力;抓作风建设,提升战斗力;抓科研团队,助力成绩提升。四是抓服务保障,做到精准备战。

四川女足成年队2020年女甲联赛总结暨冬训动员大会。

会上,四川女足成年队教练组对2020女甲联赛做了总结并作出了冬训备战的安排,队员们也积极发言,谈了女甲联赛比赛心得体会以及对全运会训练备战的表态。

四川省体育局、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四川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四川省足球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四川女足教练组及全体队员参加本次会议。(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