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四川首届电竞体育赛事将在德阳开战

2020-10-25 12:36:33 来源: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 编辑:龙哓

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四川省体育总会指导,德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德阳市体育局、中共德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德阳市科学技术局、德阳市商务局、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德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德阳市经济合作与外事局、德阳天府生态智谷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四川省首届电子竞技锦标赛暨数字德阳电子竞技城市公开赛总决赛”将在德阳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

据四川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介绍,本次赛事有21个市(州)四个项目的冠军队伍参赛,活动内容为城市总决赛、cosplay展示、数字产业电竞文化展、电视访谈、成渝巅峰对决等,比赛项目包括FIFAonline4、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其中,FIFAonline4赛制为比赛用1V1友谊赛代表队模式,设置加时+点球进行,每局分胜负,三场两胜晋级;王者荣耀、英雄联盟赛制为淘汰赛阶段釆用单场淘汰制选出最后八强,决赛圈阶段采用三场两胜制晋级;和平精英赛制为根据对战积分进行录取,积分排名前8名队伍为此项目排名前8名。比赛最终录取前八名。本次比赛的直播平台包括虎牙、斗鱼、bilibili、德阳电视台等。

​​​​​​​

实力与人气兼具的选手,精彩且充满正能量的总决赛,谁将夺得四川最强队伍的名号?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川内最强的电竞盛宴吧!(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