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准备好了!四川女足迎战新赛季

2022-04-07 15:33:41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何勇

4月7日,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在海口拉开大幕!四川女足首轮将迎战2021年女超亚军江苏无锡女足。

本赛季女超联赛共有武汉车谷江大女足、江苏无锡女足、上海农商银行女足、广东梅州客家女足、长春九银租赁女足、山东体彩女足、河南建业女足、北京女足、四川女足、陕西长安竞技女足等10支队伍参加,分为四个阶段共进行18轮比赛,本赛季降级名额为0.5个,升降级附加赛采取单场决赛方式进行。

4月6日,赛区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十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发布会,并接受记者提问。四川女足代理主教练罗德里格在介绍第一阶段备战情况时表示:我们目前在这里准备第一阶段比赛,我们的队伍非常年轻,但我们在尽力成为一支成熟的队伍,球员们每一天都在尽力的训练,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在谈到目标和规划时罗德里格表示,我们虽然很年轻,但不会惧怕强队,年轻队员可以成为顶梁柱,我们可以在球场上取得好成绩,如果队员能够辛勤训练,四川女足也可以在中国女足获得一席之位。

这是四川女足重回女超赛场的第二年,平均年龄21岁。去年以来,四川队有四名队员参与了国家队集训,并引进了来自浙江的智杰和大连人队的黄冬冬,大大丰富了教练对于战术打法和阵型的选择,提振了队伍的信心和士气。

四川女足领队何斌告诉川体在线:“队员们的运动状态和心理状态都很不错,大家信心满满,争取能够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特点。”

在备战期间,四川女足以赛代练,帮助队员们找到比赛状态,迎接新赛季。今年三月的全国女足锦标赛中,四川女足不断反思总结得失,不断研究每个对手的特点,研究不同的战术打法,加强教练和队员的沟通。2022女超联赛,四川队已经准备好了!

4月7日16:30,四川女足将在新赛季女超联赛首轮迎战江苏无锡女足。陈婉婷指导带领的江苏女足是一支非常有活力、非常有冲击力的球队,双方在锦标赛中的较量非常精彩,这一次异地再战,期待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赛季女超联赛将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大家观看,并为四川姑娘们加油打气!(程雯)

附:2022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赛程

图片来源:四川省足球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