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

五星连珠,以棋启智,文产院五子棋协会正式成立!

2022-06-08 16:55:37 来源:川体在线 编辑:何勇

2022年6月7日,文产院五子棋协会正式成立。作为四川首家高校五子棋协会,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五子棋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校工会委员会,并接受省市行业管理单位的业务指导。协会成立后,将团结和组织全校热爱五子棋运动的团体和个人,开展与校内外同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开展群众性五子棋运动,积极推动五子棋运动在高校的普及与发展。

文产院五子棋协会会章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肖必恒,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霖,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远君,宣传部统战副部长李程煜等领导到场祝贺。校工会文体委员会委员和校足球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太极拳协会、健美操协会、健步走协会、游泳协会、钓鱼协会、合唱协会、汉服雅集等11个协会负责人及五子棋爱好者参会。

会上,肖必恒对五子棋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五子棋项目能带给全校教职员工酣畅淋漓的快乐,同时希望协会大胆开展活动,走出校园,走向世界。陈新则用精炼的语言概括了五子棋项目,在他看来,五子棋是唯一一个不以消灭对手,而是通过完善自身来获得成功的智力竞技项目。

院领导与协会会员合影

作为全省首家高校五子棋协会,文产院五子棋协会的成立也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社会各界纷纷发来贺信,表示祝贺和支持。

发来贺信的还有:五子棋世界锦标赛冠军、全国智力运动会双料金牌祁观九段,五子棋世界公开赛冠军倪仲星八段,全国锦标赛冠军黄立勤六段,全国锦标赛全国公开赛女子双料冠军万俊宏三段,首届全国智力运动会男子个人赛金牌贺启发六段等众多业内专家及知名人物,高校棋类联盟理事会还专门发来祝贺VCR,表达全国高校棋协的祝福。

 

图文源:文产院五子棋